WILLS JEWELLERY【天然南洋金珍珠系列 ~ 裙褂中更顯高貴】


新娘子的喜悅:當裙褂配搭金珍珠
首先恭喜粉絲Crystal新婚快樂,感謝你願意把自己珍貴的結婚相同大家一齊分享!

其實好多準新娘子都喜歡在Big Day為不同的婚嫁衣裝配上得體又得宜的珠寶首飾。而穿著傳統裙褂時,除了足金金器之外,又會唔會有其他更時尚的選擇呢?粉絲Crystal就選擇了天然南洋金珍珠鑽石耳環代替傳統的足金耳環;這樣的配搭不但清新脫俗,而且令整套裙褂更添高貴時尚感而不失華麗,將來還可以根據不同服飾配襯而大派用場,一舉兩得!所以各位正在籌備婚禮的姊妹們,妳地可以認真考慮一下天然南洋金珍珠作為配襯裙褂首飾的另一個優良選擇!


WILLS JEWELLERY備有18K金天然南洋金珍珠鑽石首飾及套裝,歡迎點擊以下連結瀏覽款式!
https://wills.hk/collections/golden-pearl-collection


買珠寶●長知識 《南洋珍珠與金珍珠的由來》

 

南洋珍珠一般是由白蝶貝和金蝶貝這兩種母貝所產。白蝶貝出產白色南洋珍珠,金唇貝出產金色南洋珍珠,也有人稱其為金珠。南洋珍珠圓潤、純凈、碩大、有着與生俱來的自然美,不必象其它珍珠那樣依賴於漂白、染色的人為加工。正是因為兼具所有這些優點,南洋珍珠才如此獨一無二。

更多南洋金珍珠的知識
https://wills.hk/blogs/wills-blog/golden-pearl


更多WILLS JEWELLERY 天然珍珠款式
除了南洋金珍珠之外,WILLS JEWELLERY 亦備有多款天然珍珠首飾,歡迎點擊瀏覽!
https://wills.hk/collections/pear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