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 • 緣

以最簡單的「圓」訴說世上最最純粹的情「緣」;在潮流光影中,賦予珠寶首飾,永恆、時尚、無限可能性。

Features

精心打造

圓 - 寓意完美,相融;工匠憑著此信念精心打造出有深度的珠寶,讓每件珠寶都能滲透出獨有的氣派。


簡約設計

以圓為中心,配襯簡單,輕巧的設計慨念,展現出「圓」美零瑕疵的傑作。

閃爍切割

用圓形切割技巧,雕琢出光芒醉人的寶石,顯現出寶石的個性,同時散出令人著迷的魅力。粉紅及藍寶石還採用非常珍貴的57面鑽石切割。


天然瑰寶

孕育於大自然的天然瑰寶,透過我們專業的團隊精心挑選,再經過巧手工匠用心打造,鑲嵌於獨特的珠寶上,將珍貴的天然瑰寶誠意獻上給有緣人。

Our Recommendation

Highlighted product


迷人綠寶石色彩

嚴選蘋果線/翠綠色綠寶石,若隱若現的艷綠火彩,讓人心動不已。

15 - 16寸鎖骨鏈

鏈墜剛好置於鎖骨間,顯瘦又嫵媚的配搭小心思。

天然鑽石圍石

採用G色、VS/SI淨度以上品質、經專業人員鑒證的純天然鑽石。


Blog

藍寶石是傳統的貴重寶石,想挑選稱心如意的藍寶石首飾,除了款式外還需要著眼寶石的質量。WILLS JEWELLERY 給予大家客觀的品評。

既有紅色的熱情,亦有白色的純真,兩者融合就成了夢幻的粉紅色;今次介紹的正是藍寶石家族中最溫暖柔和的粉紅色藍寶石(Pink Sapphire)。

寶石與鑽石中除了密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元素是切割工藝。鑽石切割主要是為了增加它的亮度及閃爍度。

粉絲回相

Grace

藍鑽小妹實在係埋唔起... 呢款藍寶石手鏈望落去好似鑽石咁閃,對於我「筆直」有限嘅打工仔,真係無得彈。

King

鐘意這款綠寶石手鏈設計簡單易戴。自己一直好鐘意綠色寶石,不過坊間大部分款式都較為成熟。

CY

HAPPY BIRTHDAY to me! To mark this day I got myself my first pair of blue sapphire earrings. Loving its color & elegance.

「拍下佩戴WILLS JEWELLERY珠寶的相片,並回送給本店,
即享《$50 網店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