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S JEWELLERY【天然南洋金珍珠系列】

0 comments

WILLS JEWELLERY【天然南洋金珍珠系列】

1.南洋珍珠與金珍珠的由來

南洋珍珠一般是由白蝶貝和金蝶貝這兩種母貝所產。白蝶貝出產白色南洋珍珠,金唇貝出產金色南洋珍珠,也有人稱其為金珠。南洋珍珠圓潤、純凈、碩大、有着與生俱來的自然美,不必象其它珍珠那樣依賴於漂白、染色的人為加工。正是因為兼具所有這些優點,南洋珍珠才如此獨一無二。 珍珠的顏色主要是由其母貝分泌的珍珠質顏色決定的。我們常說的金色珍珠一般指的是南洋金珍珠。南洋金珍珠簡稱為「金珍珠」,是南洋珍珠的一種。生產天然金色珍珠的珍珠貝母是一種會分泌金色珍珠質的金唇貝。

2.金色南洋珍珠的育成

金珍珠產於金唇貝,這種蚌的個體最大,因此培育出來的南洋金珍珠的體積也是非常的大。一顆高品質的金珠形成,除去培育貝種的時間,也要5年以上的培育時間,再加上母貝對環境要求高,在培育過程中非常容易死亡,因此南洋金色珍珠的產量非常少。近兩年,隨着越來越多人加入其追捧行列,但由於環境污染,適合金珠生長的水域越來越少,加之部分珍珠養殖戶放棄養殖業,金色珍珠供應量下降而消費者的需求量卻上升,因此在四年內金色珍珠的價格已上漲三倍。

3.WILLS JEWELLERY 挑選的南洋金珍珠

WILLS所選擇的金珍珠產於金唇貝形珠,孕育出的珍珠同樣大亦飽滿,珍珠的直徑在9mm或以上。飽滿加上圓滑外形的珍珠,更加符合高端珠寶的標準。亮澤而耀眼的金黃色南洋珍珠與鑽石光環完美配搭,鑲嵌在 18k 玫瑰金之中。是日夜皆宜的完美款式,珍珠耳環適合日常佩戴或作婚禮、晚宴及送禮之用。

WILLS JEWELLERY備有18K金天然南洋金珍珠鑽石首飾及套裝,歡迎點擊以下連結瀏覽款式!
https://wills.hk/collections/golden-pearl-collection 

Back to blog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