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服務

愛情需要你一生來守護。同樣,我們承諾為您提供終身保證及服務承諾。

(1) 存貨狀態
'BUY IT NOW' & 'ADD TO CART' - 有存貨可在1-5工作天內領取/送遞

'PRE-ORDER' - 可預訂,可在2-6個禮拜內領取/送遞

'查詢 / 報價'
 - 為客製款式,可直接聯絡本店索取報價

(2) 付款保障
所有交易均經過SSL加密傳輸,確保客人付款資料得到嚴密保障。本店亦不能夠查閱付款人的信用卡資料,請安心選購。

(3) 貨品保證
WILLS JEWELLERY只售賣天然的珠寶首飾。除了網店的單據外,所有貨品在發貨前均附有本店發出的正式單據,列明貨品的組成內容,讓顧客獲得雙重保障。

(4) 領取 / 送遞方式
購買貨品後,客人可選擇到中環店或紅磡店領取貨品。本店亦可安排由順豐SF送遞貨品到指定服務中心。因保險問題,本店建議客人直接到店鋪領取貨品。

(5) 包裝
所有貨品均附送精美包裝,包括深藍色WILLS首飾盒或首飾絨袋。如有特別需求,請在付款時註明。
WILLS JEWELLERY Gift box

(6) 售後服務
終生修改尺寸
戒指、手鍊及頸鍊若在配戴後希望修改尺寸,可按您的需要放大或縮小。

戒指刻字
將愛情密語刻在戒內,就是專屬的紀念。您可選擇喜歡的(英文)名字、字句、日期等,令飾品更富個人特色。

翻新及維修
本店將會視乎珠寶的狀況為您提供掉石、斷鏈、拋光等相應的付費維修服務。

重新 • 重生設計
WILLS JEWELLERY 明白客人希望深愛的珠寶首飾能夠歷久常新,因此在本店購買附主石的產品均享有重新設計服務,讓您的珠寶首飾流芳百世、一脈相承。

免費清洗
我們建議您每年對珠寶進行一次專業清潔護理,顧客只需親自前往本公司的店鋪,經確認為本公司所生產的飾品後,均享有終身免費清洗服務。

(7)
鑽石及寶石鑑證服務
部分WILLS JEWELLERY產品可能沒帶有證書,本公司可以為客人到指定或認可的珠寶鑒證中心作寶石鑒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