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Tourmaline 碧璽

碧璽(Tourmaline),即為寶石級電氣石,因內含不同化學元素,產生不同的顏色,以色澤豔麗繽紛著稱,深受珠寶愛好者喜愛。碧璽也是一種帶磁場及電場的能量石,對人際關係及健康都非常有幫助。

受歡迎的碧璽種類

靛藍碧璽

Indicolite

藍碧璽,所有藍色碧璽的統稱,包括淺藍、海藍、綠藍、深藍等,藍色愈純,價值愈高,是碧璽家族中最名貴的品種之一。

雙色碧璽

Bi-colored

一塊碧璽上可有兩種或更多顏色,有漸變或撞色的色彩效果,而帶有紅及綠色,像西瓜的特徵,則被稱為西瓜碧璽。

紅碧璽

Rubellite

紅碧璽,又名玫瑰碧璽或紅寶碧璽,顏色可從淺粉紅色到紅寶石的深紅色,顏色像紅寶一樣鮮豔的最為珍貴。

碧璽之王

帕拉依巴碧璽

Paraiba

帕拉依巴是碧璽家族中為最稀有及名貴的一種;它湖水般的藍綠色,因高含量的「銅」和「錳」而呈現出霓虹光澤,在其他藍碧璽中突圍而出。帕拉依巴的產量極少,高品質的帕拉依巴價格可直逼無燒鴿血紅寶石,因此貴為「碧璽之王」。

碧璽珠寶系列

WILLS寶石系列

藍寶石系列

天然藍色• 高貴之選

鑽石系列

自家設計 • 質量超然

紅寶石系列

迷人紅色 • 無可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