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專屬誕生石

1月誕生石:石榴石

石榴石也被譽為「女人石」,象徵忠誠、友愛、忠貞不渝,也代表著重拾希望和生命能量的祝福。

2月誕生石:紫水晶

紫水晶是2月份的誕生石,剛好情人節也在2月14日,因此紫水晶常被當成情人間的信物。風水中,將紫水晶放置在財位便能夠招財、聚財。

3月誕生石:海藍寶石

海藍寶石,是祖母綠的近親,象徵浩瀚大海之精粹,被歷代賦予沉著、勇敢、幸福和青春等的使命。

4月誕生石:鑽石

鑽石(Diamond)名字來自希臘單詞 “adamas”,意思為無堅不摧,相當符合鑽石堅硬的天然特性,這使鑽石成為永恆、潔淨、堅強的代表,也是許多人會選擇鑽石來作為婚戒的原因,讓情侶之間的關係更加非凡。

5月誕生石:祖母綠

祖母綠是英文Emerald一詞來自於希臘文「Smaragdus」,意思為純粹的綠,而祖母綠的綠色也代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生命,並帶給人們至高的希望與幸運,象徵著幸運、美好、力量。

6月誕生石:珍珠

珍珠自古以來都被視為身份尊貴的象徵,象徵著富裕、健康和長壽,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十分鍾情珍珠首飾。

7月誕生石:紅寶石

紅寶石(Ruby)由透明的紅剛玉組成的,有「寶石之后」之稱。紅色在中西方都有尊貴與吉祥的象徵,能為人帶來愉悅的心情,放鬆身心,舒緩壓力和緊張。

8月誕生石:橄欖石

橄欖石顏色豔麗悅目,為人們所喜愛,給人心情舒暢和幸福的感覺,故也被譽為「幸福之石」。

9月誕生石:藍寶石

藍寶石又被稱為「智慧石」,象徵沉靜、堅定,有著使人內心安定,並帶來安詳、和平與好運。

10月誕生石:蛋白石

蛋白石有著難以形容的奇幻色彩,並擁有著獨特的「變彩效應」,因此能夠不斷的變化顏色,使英國最傑出的戲劇家莎士比亞,曾將蛋白石形容為「寶石中的奇蹟」。

11月誕生石:黃水晶

黃水晶則是一種代表太陽的水晶,因此可以幫助配戴者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並且也有著提升人緣並鞏固友誼的能量。

12月誕生石:坦桑石

坦桑石為藍色到紫色的多色性寶石,根據角度或光線會呈現不同的顏色,如此夢幻的色彩也被稱作「晚霞映在天空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