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S 世界

WILLS JEWELLERY是傳遞愛的使者,品牌包含了浪漫、喜悅、夢幻、青春、自然及親密的定位訴求。WILLS是傳遞愛的使者,我們用心打造會說話的珠寶,將深藏的回憶、愛意,讓珠寶來代替說話。

 

WILLS理念

WILLS期望為客人提供貼心的婚慶珠寶設計,利用傳統頂級珠寶工藝,締造獨一無二的甜美回憶,表達人與人的親密關係。我們熱衷探索寶石的語言,揉合珠寶設計和動人的愛情故事,讓戀人們綻放真摰的笑容。

 

終身承諾

愛情需要你一生來守護。同樣,我們承諾為您提供終身保證及服務承諾。

(1) 
免費精美禮品包裝服務
為滿足顧客結婚、送禮、鑽飾保養等需求,WILLS JEWELLERY 售出的每件貨品均配以精美包裝,其中包括精美禮盒、證書等。

(2)
免費清洗
我們建議您每年對珠寶進行一次專業清潔護理,顧客只需親自前往本公司的店鋪,經確認為本公司所生產的飾品後,均享有終身免費清洗服務。

(3)
翻新服務
如顧客需要額外的修理或產品維護,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4) 
更改戒指手圈
歡迎電郵至info@wills.hk 或 致電 +852 3571 9629 聯絡我們查詢。我們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下午730 (不包括公眾假期)

(5)
珠寶重新設計服務
在我們公司所購買的產品均享有款式重新設計服務。

(6)
鑽石及寶石鑑證服務
本公司可以為客人到指定或認可的珠寶鑒證中心作寶石鑒證服務。

 

鑽石4Cs

鑽石蘊含與生俱來的自然美。我們的使命便是採用比4C更嚴謹的鑽石品質標準,根據客人的要求,挑選GIA鑽石中最高品質的美鑽。

 

WILLS 5C – 品評(Critic)

WILLS JEWELLERY為您嚴選鑽石的準則不只於4C,鑽石乃天然礦物,並不是筆墨所能盡述。我們的鑑證師會親身用儀器去替客戶挑選閃爍度最高的鑽石,務求在4C的尺度內揀選最頂級品質供客戶選購,用專業角度去品評(Critic) 鑽石的質量,告訴客戶證書以外值得參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