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寶石

七彩奇幻的寶石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探索鑽石

世間上最昂貴、最奢侈的擁有,非鑽石莫屬

款式鑒賞

WILLS巧奪天工的精湛工藝、糅合了珠寶工匠超過三十年的點與滴

WILLS 款式鑒賞 ~ 花花輪盤戒指/吊墜 · 枕形綠鑽

這隻花花輪盤枕形綠鑽戒指,當人佩戴起來時,恍惚令人回到小時候坐幸福摩天輪的歡樂時光!

閱讀更多

WILLS 款式鑒賞 ~ 流線戒指 · 南洋珍珠

這款南洋珍珠玫瑰金戒指確實將所有珠光寶氣集於一身。設計師採用了一粒直徑約11mm的正圓亮白南洋珍珠作為主石,並結合了獨特的「流線形設計」,打造出這款令人難以忽視的戒指。

閱讀更多

WILLS 款式鑒賞 ~ 浪漫與優雅 · 天然心形粉鑽鑽石戒指/吊墜 (兩戴款)

將浪漫與優雅的縮影存放在WILLS粉鑽戒指內!在我們的店裡,我們相信心形鑽石是所有鑽石款式中最浪漫的選擇。為什麼?因為心形象徵著愛情,而心形鑽石則體現了愛情的本質!

閱讀更多

WILLS 鑒賞 - 細緻優雅· 天然枕形切割粉寶花形戒指(Padparadscha)

天然枕形切割粉寶花形戒指運用出一種華麗而優雅的維度,同時體現了珠寶設計的精巧和細緻。它結合了不同的材質、顏色和切割方式,呈現出令人讚嘆的珠寶之美。

閱讀更多

WILLS 款式鑒賞 ~ 圍鑽戒指.薰衣草藍色藍寶石

這隻橢圓形藍寶石花形戒指絕對令人讚嘆。主石是一顆重達2.296ct的藍寶石,這顆藍寶石展現出矢車菊藍的色調,並且具有極佳的光澤和清澈度。主石的色彩鮮豔明亮,讓人眼前一亮。

閱讀更多

WILLS 款式鑒賞 ~ 絢麗光茫 · 天然枕形黃鑽鑽石戒指

在中國古代「黃色」通常都是帝王及貴妃的御用顏色,而在西方「金黃色」也是被視為尊貴貴族的象徵。現在WILLS為你推介這隻光茫四射的黃鑽戒指,好讓大家一同感受它攝人的魅力!

閱讀更多

WILLS 文摘分類

以不同的主題讓您直接了解自己所喜好的